只適用於遊客之有限保修證

JVC 代理商,如下所示(「代理商」)向原購買者保證,若經證明是由於不恰當的材料和/或工藝而導致產品缺陷,即會根據以下條款和條件,負責修理或更換任何 JVC 產品部件:

  1. 保修條款(有效日期從購買日起計)
    1. 12個月內不收人工費。
    2. 12個月內免費更換零件。
      若要更換用過之零件,僅在上述保修期餘下之期間,方受保修。
  2. 本產品保修僅在以下情況下有效:
    1. 填妥整份JVC保修證,並於維修時連同購買產品之收據或發票正本一併出示。
    2. 本保修證所指的JVC產品是指從代理商購買之產品,而該產品是運送到下列JVC授權的服務中心,並從該中心領取,所有風險和費用均由擁有者自行承擔。 (不設上門服務)
  3. 代理商提供本保修不包括:
    1. 產品受到濫用、意外事故、更改、修改、篡改、疏忽、誤用、錯誤安裝、缺乏正確護理,或曾經由非代理商授權的服務中心維修,或曾與非本產品提供的任何其他產品配合和共同使用,或型號或機身編號經更改、篡改、損壞或刪除。
    2. 首次安裝,或從機身或安裝系統中安裝或移除。
    3. 使用者手冊所含的操作調整、正常保養、視訊和音訊頭清潔。
    4. 在運輸過程中由於天災導致的損壞和表面損壞。
    5. 信號接收問題和線路功率上升導致的失靈。
    6. 使用者移除記憶裝置/視訊頭、CCD 影像傳感器、膠片盒、唱針、燈及其他消費零件。
    7. 經信興集團所屬公司和/或JVC授權的服務中心之判定下、JVC授權的服務中心,由於跌落、撞擊、震動內置硬碟而導致的任何內置硬碟缺陷或失靈。
    8. 所有配件。
    9. 電池。
    10. 用於商業用途的產品,包括但不限於租賃。
    11. 由於硬碟故障或其他資料儲存裝置導致的資料遺失。
  4. 特別事項
    本產品運送到JVC授權之服務中心後應立即進行維修,但請注意,本產品的維修服務可能出現延期,或在某些國家因進口限制或強制符合地方標準等原因,以及其他JVC和其代理商控制範圍以外的原因而無法提供服務。

    除上述所列之外,不存在其他明確的保修項目。

    除上述明確之規定外,代理商概不負責使用本產品或本保修範圍以外導致的直接、間接或隨之發生的(包括但不限於損壞磁帶、唱片或磁盤及所含物品)產品損壞、不便、遺失或其他損壞。所有明示或已包含的保修項目,包括對具銷售性和供特定用途之保修,均受上述規定的明確保條期限所限制。
    由於某些國家或地區可能不准許上述的保修損壞限制,故此,這些限制和例外情況可能不適用於閣下。本保修給予閣下獨特定法定權力,而閣下亦可能因不同國家而授予其他權力。

  5. 香港及澳門地區代理商名稱及地址:
    信興JVC有限公司 --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B座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