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STUDIO 專業錄音室鑑聽耳機

2017-7-14

2011年JVC與Victor Studio共同合作,開發出專業錄音室鑑聽耳機 - HA-MX10-B。透過JVC獨自的音響技術與Victor Studio的豐富聲學知識,加上錄音室工程師對音調的嚴格要求,製作出高水平聲音重現的鑑聽耳機。產品更被一眾音樂愛好者、專業音樂製作人及歌手們推崇至今。

 

2017年7月02日 - 信興JVC有限公司隆重發表新型專業錄音室鑑聽耳機 - HA-MX100-Z。有幸成為日本以外亞洲區第一個獲淮發售的城市。HA-MX100-Z以HA-MX10-B為藍本注入多項嶄新音響技術及升級對應高解析度音訊Hi-Res Audio,其卓越表現定能滿足眾多音樂愛好者、專業音樂製作人及音樂家的要求。

 

Victor Studio製作的HA-MX100-Z專業錄音室鑑聽耳機,是Victor Studio旗下Studio Engineers包括首席錄音室工程師Hideyuki Akimoto秋元秀之先生及多位資深音樂技術人員以Victor Studio對現場錄音的專業基準、並以高耐用性及理想的價格為目標,透過JVC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及獨有的音響技術,經多年研發而成。音響技術人員與錄音室工程師以豐富的經驗和知識進行反覆測試及調校,開發出完全符合Victor Studio專業要求的新型錄音室鑑聽耳機。HA-MX100-Z專業錄音室鑑聽耳機擁有媲美錄音室專業鑑聽揚聲器的表現,能忠實反映不同聲學特性的錄音室及各種器材的細微變化。


為實現Victor Studio的專業要求JVC注入以下多項嶄新技術於HA-MX100-Z:

 

新型鑑聽級驅動單元 Monitor Drive Unit
HA-MX100-Z搭載新型40mm鑑聽級驅動單元,採用日本製高純度CCAW音圈及經過熱處理的低失真釹磁鐵磁氣回路,有效將解像度再提升達至Hi-Res Audio規格,能忠實重現音樂裡的豐富訊息、展現人聲與樂器的音色及質感。

 

新改良聲音擴散器 Sound Diffusor
振膜前端配備JVC自家開發的聲音擴散器。為實現HA-MX100-Z有更佳的超高頻表現,JVC工程師將聲音擴散器中心的氣孔直徑最適化,有效提升高音域延伸,實現更高解像度及自然廣闊的音場。

 

雙低音導管結構 Dual Clear Bassport
為提升聲音質素,JVC工程師於HA-MX100-Z注入新開發的雙低音導管結構,雙低音導管可最佳化振膜前音室與後音室的背壓,讓振膜有最佳的振動環境,有效提升低頻表現同時忠實還原中高頻的訊息,支援Hi-Res Audio高信息量的播放。

 

4芯耳機線設計
為追求聲音的分離度及透明感,HA-MX100-Z採用4芯線獨立接地線設計,提供出色之訊號傳送。

 

Amphenol製立體聲迷你插頭
為配合專業用家的要求,HA-MX100-Z採用高音質高性能的Amphenol 3.5mm立體聲迷你插頭。

 

高耐用性,高舒適度
為應對專業錄音室長時間使用,HA-MX100-Z採用輕巧高剛性混合物料製作,舒適耐用兼備。

 

Victor Studio單元熟成技術
從半世紀於錄音室累積的經驗和知識,成就出獨自的單元熟成技術,每對HA-MX100-Z出廠時均經過Victor Studio指定的樂曲和信號進行75小時的熟成處理。當顧客收到HA-MX100-Z耳機可立即進行精準及穩定的鑑聽。

 

理想的價格
Victor Studio明白到每間錄音室均需要大量耳機,因此嚴格控制成本以理想價格發售。
香港建議零售價$1,880


更多資訊

JVC D-ILA NZ9B 8K e-shiftX 鐳射投影皇者級光映の夜

JVC x 影音玩樂平台Post76玩樂網舉行了兩場JVC 8K 投影機NZ9B...


暫停維修水貨JVC 投影機

因應市場情況現即時暫停向非本公司代理(水貨)之JVC投影機提供維修服務。


8K D-ILA鐳射投影機系列

全球首部家庭影院投影機對應48Gbps 8K影像輸入   2022年1月3日...


香港高級視聽展 2022

全球首部 JVC 8K e-shiftX D-ILA 鐳射投影機DLA-NZ9 ...


JVC電視頻道調台教學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辦)發出的公報,六個數碼電視節目台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翡...


全新XX重低音無線耳機

2018年10月JVC擴張XX重低音系列產品,其獨有的XX重低音導管及耐衝擊設計...


SOLIDEGE金屬耳機系列

JVC 多年來活躍於高階耳機市場,以“原音探究”的精神專注開發WOOD DOME...